河南西峡法院:执行途中抢救伤者 获群众称赞

2018-07-18 12:57: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17日清晨,河南省南阳市西峡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在集中执行活动中遇到被执行人的邻居不慎坠楼,执行干警立刻赶往邻居家救人,维持秩序,为伤者争取到宝贵的抢救时间,赢得了群众的称赞。

  当日清晨7时许,西峡法院执行干警到被执行人家中沟通案件,突然听到隔壁邻居大呼救命,一行人迅速跑到邻居家里,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已经昏迷不醒。家属情绪激动,说该男子失足从二楼坠落。执行干警看情况危急,立即合力将受伤男子抬至警车内,以最快速度赶往医院。到医院后,医生及时对该名男子实施抢救,医生对受伤家属和执行干警说:“幸好送来的比较及时,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受伤男子的家属握着执行干警的手连连道谢。

  随后,执行干警表示:“听到呼救后第一反应就是救人,看到情况比较危急也顾不上太多,一心只想着快点把他送到医院,只要力所能及,能帮则帮,况且自己还是一名法院干警,这更是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文 郭灿 王萨娜)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