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星球音乐节10月举行 将打造郑州娱乐新风向

2018-07-23 18:14: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22日,由光合青春(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河南广电FM90.0 My radio、郑州惠济区文化旅游局联合承办的首届“2018太阳星球音乐节”启动仪式在郑州新田美爵酒店举行。郑州惠济区文旅局与音乐节主创人员联合宣布“2018太阳星球音乐节”将于2018年10月正式落地郑州。

  【娱乐-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太阳星球音乐节10月举行 将打造郑州娱乐新风向

乐队表演

  “超未来”的舞台设计 多种音乐形态即将燃爆现场  

  音乐节预计将于2018年10月20日和21日在郑州市惠济区黄河富景生态世界举办,为期两天的演出活动集合摇滚、民谣、电子、说唱、流行等多种音乐表现形态,可以满足各类人群的音乐体验需求,匠心打造音乐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的舞台视觉设计在全国属于领先模式,超未来的“太阳怪兽”让人惊爆眼球,到场观众将能够享受到沉浸式的互动交流及音乐现场体验。  

  十余组乐队和音乐人 豪华阵容联袂阵线  

  在启动仪式上,主创人员表示,音乐节将邀请重量级摇滚乐队、当红民谣歌手以及最具前卫的合唱组合等知名大咖艺人为现场乐迷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此外,采用高校联动模式,联合三十余所高校联盟,携手推广全新的音乐节现场理念,用音乐激发热情,用音乐链接城市,用音乐促进城市活力。 

【娱乐-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太阳星球音乐节10月举行 将打造郑州娱乐新风向

启动仪式

  音乐与艺术完美结合 最具潮流、时尚气质的音乐节 

  本次音乐节将实现音乐现场与艺术展的完美结合。除了乐队表演,音乐节现场还引入了大量的艺术装置,营造最具感染力的艺术氛围,让每个参与者在聆听音乐的同时感受到艺术的魅力。  

  音乐体验场景泛娱化   

  当音乐已经融入人们的日常生活,做一场音乐节并非难事。但如何将音乐作为延伸的介质,链接音乐节至更广阔的场景,串联起观众的体验与消费,激活音乐节场景之下的商业价值,仍是值得思考的命题。 

  “太阳星球音乐节”不仅只是音乐现场,更是力图将音乐节内容“IP”本身和艺术装置、当地民俗、餐饮等其他娱乐方式结合的音乐展览。它以强化音乐的视听衍生价值,促进音乐节的泛娱乐化为目的,让音乐节现场的每个参与者得以和他们所期待的文化生活方式相融合。

  现场还引入了很多跨界的新玩法。将增设科技体验区、黄河文化区、歌迷互动区等板块来增强现场音乐的体验互动。

【娱乐-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太阳星球音乐节10月举行 将打造郑州娱乐新风向

“太阳星球音乐节”创始人李太阳致辞

  寻找郑州城市生活另一种生存形态

  郑州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近些年随着青年时尚群体的崛起,越来越多的文艺青年、时尚达人、摇滚大咖齐聚郑州,使郑州拥有越来越独具一格的文化氛围。  

  “太阳星球音乐节”的创始人李太阳在发布会上也表示,“太阳星球音乐节”将以音乐为核心,用音乐链接一切,将郑州打造成河南省文化娱乐新地标。  

  此外,“太阳星球音乐节”象征着一种存在模式,当进入“太阳星球”现场的那一瞬间,就进入了另一个“星球”。因此,“太阳星球音乐节”不单只是一个音乐节,而是比音乐节更宽泛的融合了年轻、潮流、时尚人群的一种生活形态,并与创意美学、当代音乐相结合,形成了一个“美丽新视界”。(文/图 孙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