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全城清洁”扮靓城市环境

2018-07-23 10:08:33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7月20日上午,惠济区长兴路街道组织辖区三个村、四个社区以及区直机关10个局委下沉人员、辖区公共单位人员等,联合开展“全城清洁”和“文明交通”综合整治行动。

  本次活动,辖区三个村、四个社区分别在自己的村、社区开展清洁行动,主要清理居民区积存的垃圾、乱堆乱放的杂物、乱贴乱画的小广告、楼顶积存的灰尘垃圾等。办事处机关干部、10个区直局委、公共单位按照各自分工,纷纷拿起垃圾捡拾器、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深入到辖区主要大道长虹路等的各个角角落落进行清理清扫,处理乱堆乱放的废弃物,清扫卫生死角,铲除小广告等。

  长兴路城管中心根据沿街店面的实际情况,组织队伍两支,对长虹路、银河路进行专项清理行动。协管员采取逐家逐户宣传整治的方式,传达规范经营、禁止店外堆放杂物等文明条例,并积极帮助商户将杂物搬至店内。对于拒不整改的商户,依法对其店外杂物进行暂扣。((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筱彤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