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用专业赢得口碑 把真诚送进万家

2018-08-01 14:43:55  来源:映象网  责编:赵滢溪

  编者按:中国人寿始终在探索为客户提供更加安全、高效、便捷、无区域限制的保险服务,充分利用科技力量,向每一位出险客户践行“服务就在身边”的郑重承诺。他们用平台的优势、自己的行动诠释着中国人寿专业、真诚、高效的服务理念,不断将温暖送给中国人寿广大的客户群体。

【保险-文字列表(页面标题:用专业赢得口碑 把真诚送进万家)】【移动端-文字列表】中国人寿:用专业赢得口碑 把真诚送进万家

  丛明,中国人寿吉林省柳河支公司客服人员,从事调查工作已有八年时间,他拥有着国寿人那种所有事情都必须做得尽善尽美的韧劲。多年来,接触过他的客户,都说他是有担当、有责任感的贴心人。

  2018年元月的一个傍晚,忙碌了一天的丛明正在收拾手头的工作资料准备回家,突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音打破了客户服务大厅的宁静,电话那头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颤颤巍巍地告诉丛明,自己的老伴患脑梗半年多了,现在瘫痪在炕,不能活动,子女们均外出务工,家中只有她一个人在护理,无法去保险公司理赔,本想等孩子们过年回家后再来公司柜面办理理赔,但现在急需用钱,自己打电话过来看有没有什么办法。

  听清老人的描述后,丛明当即想到了公司正在大力推行的微信理赔,这个平台正可以解决这位老人的燃眉之急。想到这里,丛明安抚老人道:“大妈,您别急!我可以为您上门服务,不需要您等到孩子回来!您家里的电话号码是多少?我明天一早就来!”

【保险-文字列表(页面标题:用专业赢得口碑 把真诚送进万家)】【移动端-文字列表】中国人寿:用专业赢得口碑 把真诚送进万家

  放下电话,他立即查明保单,记录相关信息,联系鉴定医师,做好了第二天上门为老人服务的一切准备工作。经鉴定老奶奶的老伴属于脑中风后遗症,望着窗外的大雪,老人看看丛明,又看看行动不便的老伴,似乎想说什么。丛明明白老人的担忧,微笑着说:“大妈,没事,大爷哪也不用去,在家中就能办理理赔。”他熟练地帮助老人用手机微信作了理赔立案,并使用手机的“移动调查”功能,现场拍照上传,快速出具了调查报告,不一会赔款到账的信息就出现在老人的手机上。这么快,这么便捷,老人激动的拉着丛明的手,一遍一遍地说,“等孩子回来了,一定告诉孩子,就凭这样的服务,以后买保险,还找中国人寿”。

  微信理赔、移动调查,正是千百个中国人寿新一代高科技技术平台的缩影。每一个亮起灯光的窗口都是游子的港湾,中国人寿愿做港湾的灯塔,晨昏朝暮,以不变的初心为您守护。足不出户,享受贴心服务,中国人寿,想起就在身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