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大宋盛世婚礼 终身免费游清明上河园

2018-08-07 13:40:40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旅游资讯-文字列表】参加大宋盛世婚礼,终身免费游清明上河园

  清明上河园供图

  大河报讯:近日,记者从清明上河园景区获悉,清明上河园将在8月17日~8月26日举行首届七夕文化节之大宋盛世婚礼活动。目前,清明上河园推出的免费婚礼计划,正在新人招募中。

  据介绍,大宋盛世婚礼是由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与河南支点智业集团联合打造,在清明上河园二十周年庆典之际,面向全球游客推出的大型线下感恩回馈主题活动,招募20对准新人在七夕当天免费感受“穿越千年来娶你”的浪漫之旅。今年1月1日起至8月10日期间领取结婚证的准新人,不限地域,不限国籍,均可报名参加盛况空前的宋式婚礼。

  “穿越千年”的真爱婚礼,有上万人的见证和祝福,更有免费的多重福利等着你。一场终身难忘的大宋婚礼,免费参加;双方父母4人、化妆师1人、伴郎1人、伴娘1人,免费入园;凤冠霞帔、珠宝首饰,免费提供;高朋满座、热闹非凡的“大宋喜宴”,免费提供;独具特色、格调高雅的“大宋婚房”,免费入住。除此之外,凡参与活动的新郎新娘、获得“最美伴娘”称号的伴娘,将获得清明上河园“大宋市民”证书,可终身免费游览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清明上河园。

  据了解,清明上河园大宋盛世婚礼名额有限,有意者可在8月10日前进行登记报名,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魏国剑 王永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