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灵宝位列中国十大产金县(市)第二

2018-08-07 09:04:23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记者8月6日获悉,近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国际黄金大会上,灵宝市以2017年黄金产量62.5吨名列中国十大产金县(市)第二位,再次荣获“中国十大产金县(市)”称号。这也是该市自1984年以来连续第34年获此殊荣。

  近年来,面对资源枯竭和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经济形势,灵宝市紧紧抓住“西部大开发”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战略机遇,强化传统矿区资源勘探,积极引导企业到中西部和西亚、中东、非洲等地投资办矿,拓展发展空间。加强黄金企业技术改造、科技研发及技术管理,做好黄金矿产品和含金物料生产运营流通环节管理,积极参与处理黄金生产中的重大问题,为企业生产经营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同时,围绕拉长金银产业链条、精深加工、提高附加值等,以金银珠宝工艺品研发、加工制造、博览交易、旅游观光为重点,打造国内一流的金银珠宝设计、制造、交易中心。通过落实一系列措施,强化了企业管理,改进了技术,提高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促进了黄金企业的健康发展。(记者王小萍通讯员邢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