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旗渠微电影、动漫大赛等你来

2018-08-08 11:49:3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当红旗渠遇上动漫和微电影,红色文化立刻酷了起来。

  7月27日,影动红旗渠——2018红旗渠微电影、动漫大赛正式启动,只要你会演、会拍,请来红旗渠,这里有万元大奖等着你;如果你擅长画漫画,会制作有趣的动画,那么也请你来拿奖。

  红旗渠精神历久弥新,永远不会过时。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表示,本次大赛的举办对弘扬红旗渠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必将进一步推动红旗渠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据悉,本次大赛作品征集时间从8月份开始,9月15日结束。大赛围绕“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将红旗渠元素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红色精神紧密结合,通过微电影、动画短片和漫画等形式,以创新的表达方式展现红旗渠精神。参赛作品可参考红旗渠风景区元素进行创作,也可针对红旗渠精神的内涵进行自有创作。大赛设置全场大赛1名,奖金为2万元。大赛组委会设置微电影、动画及漫画专业组、学生组各类山碑奖(金/银/铜)和优秀奖,以及丰厚的奖金奖励本次大赛的优胜者。

  在全域旅游及智慧旅游的大背景下,红旗渠景区不断发展创新,在新的文化传播环境中讲述红旗渠故事、传递红旗渠精神。林州市旅发委副主任、红旗渠风景区董事长马和平表示,红旗渠景区积极探索新路径和新方法,本次大赛旨在依托新媒体、新形式展现红旗渠精神新的文化内涵,创造多种表现形态,打造红旗渠多元化品牌。(何美芳)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