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局等领导纷纷批示 对邓州公安工作予以褒奖

2018-08-13 16:45: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邓州市长罗岩涛,邓州市委副书记刘建民,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等主要领导同志分别对邓州市公安局上半年工作作出批示,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2018年上半年,河南省邓州市公安局在邓州市委、市政府和南阳市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适应新形势,紧紧围绕中心大局,以“五防一提升”和队伍、工作、社会大局三个“稳中求进、争先创优”为基本目标,细化“三打四查五强化”重点措施,强化“党建引领”和“重实干、求实效、抓落实”工作导向,着力在“三个维护、两个服务、一个打造”等方面狠下功夫,实现了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面提升,确保了邓州社会大局持续平稳。尤其是在“春雷行动”三个月的考评中,邓州持续领跑并最终取得全市县市局序列第一名的成绩,在南阳市局“7.13”全市公安机关“春雷行动”总结表彰暨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议上受到集体嘉奖,邓州市委副书记刘建民专门出席该局召开的“春雷行动”总结表彰会议并讲话。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南阳市局等领导纷纷批示 对邓州公安工作予以褒奖

邓州市公安局对“春雷行动”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章、证书(张超 摄)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南阳市局等领导纷纷批示 对邓州公安工作予以褒奖

邓州市公安局对“春雷行动”中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章、证书(张超 摄)

  7月31日,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批示:“今年以来市公安局班子以高质量党的建设推动公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绩,特别是在‘春雷行动’中夺得了南阳市第一名的成绩,值得表扬,值得祝贺!对全市公安战线的全体同志道一声辛苦了!希望同志们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打、防、管、控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进步营造更加安定和谐有序的社会环境。”

  7月25日,邓州市长罗岩涛批示:“2018年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忠诚履职,保驾护航,连续奋战,辛勤工作,‘春雷行动’等多项工作成效明显,可圈可点,可庆可贺!向全市公安民警、辅警、武警、消防官兵表示敬意和感谢!同时,也希望全市公安民警牢记光荣使命,以更加有为的担当精神和工作状态,研究研判社会治安安保维稳新形势、新问题、新机制,再创新佳绩,工作再上新台阶。”

  7月24日,邓州市委副书记刘建民批示:“2018年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履职尽责,不怕疲劳,连续奋战,在打击犯罪、治安防控、安全监管、服务群众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展现出邓州公安较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谨向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武警、消防官兵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望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肯定成绩,找出短板,下半年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邓州社会大局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进步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8月8日,南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周浩然批示:“对邓州市市委、政府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邓州市局先后被河南省政府评选为“河南省行政执法责任制示范点”、被邓州市委市政府授予“综合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一大批公安基层单位和民警立功受奖,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好转,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文 郭灿 张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