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暑期之哈喽怪物》于八月底全国精彩上映

2018-08-14 12:47:24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记者获悉,由史震飞执导,许皓勋、李亚真等主演,罗家英特别出演的院线电影《疯狂暑期之哈喽怪物》将于本月21日全国上映。

  该片聚焦儿童成长问题,旨在打造一部适合全年龄段观看的儿童奇幻冒险电影,鼓励孩子学习独立自强,体验在逆境中感悟出成长的重要意义。据介绍,影片讲述了参加暑期夏令营的三个孩子走进了原始森林迷失方向,被森林中小野人所救,并教会了他们很多生存技能,后来与笨贼斗智斗勇救了灵狐,并配合警察成功抓住坏人的故事。

  近日,影片率先曝光出了一组“森林冒险”版海报和预告,海报整体呈黄绿色调渲染,极具奇幻的视觉效果,奇幻冒险感呼之欲出,令人期待满满。小演员们的表现力也是个个出彩,不甘示弱,他们用丰富的肢体语言展现了不俗的表现力。与海报同步释出的预告中,更加直观地展示了孩子们与笨贼之间斗智斗勇的精彩表现,片中老戏骨罗家英饰演的“反面人物”也给观众带来了眼前一亮的感觉,罗家英表示,自己虽然参演过200多部影视作品,但这次在剧中的人物类型自己从未接触过,因此有着不小的难度,他还笑称自己的角色比较古怪,希望大家到影院中一睹为快。(记者 杨丽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