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北院区在商丘第五人民医院揭牌

2018-08-30 14:51:5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8月29日上午9点,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北院区在商丘市第五人民医院门诊楼前举行揭牌仪式,同时还举行了大型义诊活动及两家医院就紧密型医联体合作座谈会。商丘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范祥杰,商丘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五院院长王斌,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寇学斌,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石红英,市卫计委医改办主任李冰,市第一人民医院专家团及市五院部分职工参加此次揭牌仪式。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页面标题: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在商丘第五人民医院揭牌)】【移动端-文字列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北院区在商丘第五人民医院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商丘市卫计委副主任范祥杰、市第一人民医院副院长寇学斌、市第五人民医院院长王斌共同为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北院区揭牌并致辞,揭牌仪式由市第五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敏主持。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页面标题: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在商丘第五人民医院揭牌)】【移动端-文字列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医疗集团北院区在商丘第五人民医院揭牌

商丘市卫计委副主任范祥杰致辞

  揭牌仪式结束后,两院领导及市五院中层干部到会议室就两家医院今后的合作召开了座谈会。随后市第一人民医院院长寇学斌副围绕医院品牌与文化建设为主题为市五院职工授课。

  国家实施医改以来,出台实施了许多重要举措,其中医联体建设和分级诊疗就是非常重要的措施,是强基层、保基本、建机制的有效保障。在商丘市卫计委的正确领导下,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与商丘第五人民医院紧密型医联体的成立,标志着两家医院的合作步入了实质性阶段,开创了商丘市医院共同发展的新篇章。医疗集团先进的管理理念、高超的医疗技术,必将为市第五人民医院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其提升医疗技术水平提供更有力的保障。(文/图 陈钦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