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濮阳县:立志打造一支风清气正的环保“铁军”

2018-08-31 13:14: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濮阳市濮阳县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马青民带领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职工到濮阳县看守所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通过听讲解、看案例、谈体会形式进行廉洁思想教育。

  参观学习活动结束后,濮阳县环保局立即召开“以案促改”活动全体工作会议,马青民在会上宣布开通微信“局长直通车”。

  据介绍,该举措旨在拓宽全局干部职工建言献策渠道,加强对班子成员监督,对领导和职工违法违纪行为举报的平台,并结合该县环保局局实际,从深化作风建设、狠抓纪律建设、推进清廉机关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濮阳县环境保护局着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生态环保“铁军”,希望借助“局长直通车”的开通,切实将作风建设贯穿于队伍建设全过程中,聚焦全力打好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局长直通车’既是交流渠道,也是监督平台,倾听职工心声,汲取基层智慧,加强内部监督,推动作风建设是我开通这个微信的目的所在。”马青民说,全体干部职工必须要筑牢底线,时刻牢记越过底线的严重后果,始终警醒自己坚守法律、纪律、政策底线。

  马青民强调,在实际工作中同志们要拉高标杆,从严要求自己,要有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高标追求,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保护好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文 陈文杰 彭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