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报告会在郑州举行

2018-09-07 13:35:2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6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在郑州举行了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事迹巡讲报告会。本次先进事迹报告团由5名感动国寿十大人物代表组成,他们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为河南国寿系统近千名干部员工和营销人员奉上了一场精神的盛宴。

【保险-图片(页面标题:“感动国寿”先进人物报告会在郑州举行)】【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图片新闻列表】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报告会在郑州举行

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与领导合影

  感动国寿先进人物河南“现身说法”,传递满满正能量

  五位报告团成员用真挚的情感和质朴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人生和事业道路上不畏艰险、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他们生动鲜活的故事,感人肺腑、催人泪下,更让人激情迸发、豪情满怀,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

  巡讲团成员中,有不惧病患,面对癌症侵扰依然冲锋在发展一线,带领公司实现双领先的“暖心硬汉”王金超;有锐意拼搏,将销售队伍由33人发展为522人,团队期交保费年均增长率超300%,引领全省发展的“奋进勇者”李芸竹;有热心公益,用慈善和爱心诠释生命价值的“公益天使”杨玉丽;有废寝忘食,牺牲与家人团聚的美好时光,用青春和汗水助力建设科技国寿的“创新先锋”陈学亮;有扎根乡村,带领村民致富的边陲小镇“第一书记”张军民。

  据介绍,中国人寿举办“感动国寿”十大人物评选活动,旨在树立敬业模范和道德标杆,引领中国人寿全系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让客户真实体会到保险的价值。

  中国人寿总公司评选出的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他们展示了国寿人向上为善、大爱无疆、诚实守信、怀真抱朴的高尚情操和良好风貌。

  为大力宣传“感动国寿十大人物”的感人事迹,弘扬先进人物的精神风貌和高尚情操,让感动人物的先进事迹深入人心,让感动人物的精神品格发扬光大,中国人寿在全国系统组织了“感动国寿十大人物”事迹巡讲报告会,这次巡讲报告会来到了河南,为河南国寿的员工带来了一次心灵的震撼。

【保险-图片(页面标题:“感动国寿”先进人物报告会在郑州举行)】【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图片新闻列表】第二届“感动国寿”先进人物报告会在郑州举行

员工现场学习深受感动

 牢记国寿使命,争做“感动国寿”式的优秀员工

  在本次“感动国寿”先进人物事迹巡回报告会上,中国人寿总公司业务总监、河南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新生做了总结讲话,他期待身边有更多的感动,也相信每一次感动最终都能转化、汇聚成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王新生还表示,当前,正是河南国寿积极发挥党建的红色引擎作用,奋力推进转型升级纵深实践的关键时刻,公司发展需要更多的先进模范人物做先锋、当标杆,希望全省系统广大干部员工和销售伙伴以感动人物为榜样,学习他们播洒爱心、无私奉献的崇高境界;学习他们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锐意进取、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重诺守信、大爱无疆的可贵品德,在全省上下掀起“人人宣传先进、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热潮。

  不忘党的初心,牢记国寿使命。中国人寿将以感动人物先进事迹巡讲活动为契机,大力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建引领,传递基层情怀,使先进人物身上的精神品质在全系统生根、开花、结果,有效激励系统从业人员积极投身公司发展建设,为中国人寿高质量发展目标的顺利推进注入强大的精神力量。

  据悉,河南国寿着重打造企业文化建设,公司员工连续两届当选中国人寿“感动国寿”十大人物。其中,第一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禹州公司“见义勇为”优秀员工邢进当选,第二届“感动国寿”十大人物洛阳分公司总经理“暖心硬汉”王金超当选。(文/图  刘富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