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河南永城芒砀山 体验别样精彩双节

2018-09-18 10:17:05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中秋节和国庆黄金周期间,国家5A级景区、永城芒砀山旅游区为游客准备了多种精彩的活动:

  ◆家国大团圆

  时间:2018年9月22日至24日

  芒砀山旅游区特邀请国内知名糕点企业卢师傅制作特大型果仁月饼,同时用各种口味的月饼拼成中国地图,游客皆可免费品尝团圆月饼,共度中秋。

  ◆汉风雅韵菊花展

  时间:2018年10月1日至31日

  一场以汉文化为主题的大型菊展,届时将有汉府民乐表演、汉府诗歌朗诵、汉舞表演等一系列互动游戏。

  ◆汉家年华文化周

  时间:2018年10月1日至7日

  1.大汉华服秀:汉服全称“汉民族传统服饰”,又称汉衣冠、汉装、华服,是汉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2.千人品汉宴:芒砀山旅游区举办的“千人品汉宴”活动,由“汉高祖刘邦”宴请四方宾客。通过千人长桌宴吸引游客到场体验。

  3.中华成童礼:古代15岁成童,行此礼,既有很好的教育意义,又能通过现场环节互动,增加游客的参与度。

  ◆2018首届芒砀山音乐节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明,传承汉文化艺术,推出“动”(音乐展示、交流互动)+“静”(文化推广+年轻群体传承)结合的文化推广创新理念,特邀CCTV《开门大吉》、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明星选手在2018年10月6日于芒砀山旅游区举办“首届芒砀山音乐节”。

  景区地址:河南省永城市芒山镇

  高铁路线:全国各地高铁到达永城北站,下车后乘旅游专线至芒砀山旅游区,3.5公里即到。

  大巴路线:全国各地大巴至永城后,转乘至芒砀山旅游专线的巴士到芒砀山旅游区。

  自驾线路:连霍高速296公里处,芒砀山站口下高速,右转2.5公里即到。咨询电话:0370-5970777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