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鲁山县露峰街道:“廉节”庆国庆 短信送“洁礼”

2018-09-26 17:27:1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9月25日,平顶山鲁山县露峰街道环保所副所长杨小方收到一条这样的手机短信:“廉洁不论干部大小,自律不分职务高低;敬廉倡廉从我做起,拒腐防变大家监督。坚决执行十个严禁要求,刹住奢侈浪费邪气歪风。”

  据了解,收到这样短信的不只杨小方一人,还有露峰街道所有的党员干部、村(社区)两委。国庆节将至,露峰街道纪工委为营造廉洁、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防止节日期间奢侈浪费和不廉行为,早行动、早部署,坚持不懈狠抓作风建设不歇脚、不松劲儿,采取发送廉政短信、党员干部节前教育等形式,念紧廉政“紧箍咒”,廉洁自律庆国庆。目前,该街道已向党员干部发送廉政信息300余条,举办节前廉政教育培训3次。

  此外,该街道纪工委在要求各级党组织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同时,通过节前向广大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教育引导其自觉树立廉洁意识,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追求道德高标准、守住纪律底线,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下一步,该街道纪工委将在节日期间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提升监督效率,对“四风问题”寸步不让、从严惩处,对不知止、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问题,一经发现,坚决一查到底,严肃问责,点名道姓通报曝光,让失责必问、问责必严成为常态,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文 范蕾 牛芮茁)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