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2018-09-28 09:37:06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9月27日,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刘伟主持召开省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在9月2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大力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开辟了全面依法治国理论和实践的新境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成立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的战略意义,系统阐明了“十个坚持、一个明确”的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贯彻实施宪法、推进全面依法治国作出了总体部署,是深化依法治国实践的根本遵循。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常委会会议上的讲话,从提高认识、推进法治建设工作、做好宪法学习宣传实施等方面,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全省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部署和王国生书记要求,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增强全面依法治国意识;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积极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要严格依法依章程办事,履行好政协职责,在推进全面依法治国进程中发挥政协作用。

  会议讨论研究了其他事项。

  当天还召开了省政协主席会议,研究省政协履职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方案。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周春艳、谢玉安、张震宇和秘书长王树山参加会议。(记者 刘亚辉 李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