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召开

2018-10-12 09:02:55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10月11日,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会议在林州市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部署,总结进展情况,安排下步工作,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武国定主持会议。

  喻红秋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三农”工作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关系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全局性、历史性任务。省委、省政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决策部署,高度重视、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会前,省委书记王国生、省长陈润儿提出要求,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双轮驱动,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同打好脱贫攻坚战、推动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加强党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领导,以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助推中原更加出彩。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持续深入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

  喻红秋强调,要突出关键重点,抓好产业发展、乡村建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人才建设、乡风文明建设、乡村治理,高质量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要强化组织保障,加强党的领导,坚持科学统筹,加大资金投入,健全制度保障,加强督促检查,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林州、长垣、兰考等6个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林州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情况。(记者 冯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