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灵宝市纪委监委对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2018-10-20 18:22:5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进一步加强队伍自身建设,10月19日,三门峡灵宝市纪委监委举办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前培训会议,宣布选调工作人员定岗情况,开展集体廉政谈话,灵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卫光出席会议,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人员、巡察机构负责人、派驻纪检组、新选调人员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文字列表】河南灵宝市纪委监委对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灵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卫光讲话(杨蓓蓓 摄)

  卫光首先代表灵宝市纪委常委会、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同志向新加入纪检监察队伍的新同志表示祝贺和欢迎。卫光指出,这次从全市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是落实省委第八巡视组反馈意见,解决纪检监察系统空编缺员、力量不足的问题,经过笔试、面试、组织考察等程序,41名拟选调人员和18名借调人员到岗工作,希望大家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岗位和平台。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文字列表】河南灵宝市纪委监委对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进行岗前培训

认真学习(杨蓓蓓 摄)

  卫光要求,作为政治机关的每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把讲政治放在首位,对党绝对忠诚,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省委、市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市委和市纪委常委会的决策部署。纪检监察干部要讲担当重实干。纪检监察干部的主业就是监督执纪问责,要敢于坚持原则、敢于碰硬、敢于亮剑,正风肃纪、惩贪反腐,要强化争先进位的出彩意识、付出攻坚克难的出彩行动,履职尽责、埋头苦干,不怕吃苦、甘于奉献。纪检监察干部要讲廉洁树形象。要树立“执纪者必先守纪、监督者必受监督”的意识,坚持从严律己、严以用权,从严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纪检监察干部必须成为铁打的人,为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树起遵纪守法的标杆,用责任担当、热情智慧,干出一番无愧于岗位、无愧于良心的大事业。

  卫光强调,2018年是监察体制改革的第一个年头,是检验改革成效的关键一年,现在已经进入各项工作盘点对账、冲刺收官的关键期,要强化目标意识、质量意识,统一思想、立即行动,迅速进入冲刺状态,全面对标、总结提升、颗粒归仓,把工作短板补上去、把成绩亮点汇报上去,实现纪委监委工作成效最大化,续写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文 侯林峰 王云兰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