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达精工节能环保植物油变压器投放市场

2018-11-06 09:41:11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企业-图片(页面标题:富达精工:环保变压器投放市场)】富达精工节能环保植物油变压器投放市场

   绿色、节能、环保的立体卷铁芯变压器

  11月4日,从富达精工电气科技有限公司传出消息,该公司于近日完成400台S13-M.RL型三角形立体卷铁芯新型节能植物油电力变压器生产任务,即将批量投放市场。

  河南富达精工电气主要生产10kV电压等级、容量从30kVA至1600kVA的三角形立体卷铁芯新型节能电力变压器。其中,该公司生产的S13-M.RL型节能降噪效果显著,与国家标准(GB/T6451-2008)相比,空载损耗平均下降了30%;空载电流下降了70%-80%;噪音下降了10分贝-20分贝(db),性能和质量达到了国内领先水平,填补了省内空白。

  该产品自2009年5月份投产以来,产销形势两旺,产品覆盖山西、陕西等地,深受客户欢迎。同时,先后分别获得国家发改委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项目、三门峡市重大科技项目资金支持,并荣列2009年度三门峡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之一。2010年,再次榜上有名,荣获河南省2010年度科技进步奖。

  为积极响应国家节能环保号召,今年,该公司又自主研发S13-M.RL型三角形立体卷铁芯新型节能植物油电力变压器,将节能环保且可再生的植物油代替矿物质油,以迎合市场需求,备受业界青睐。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