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营销 论道香型 皇沟酒业举办专家研讨会

2018-11-13 10:53:52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专题-滚动】赋能营销 论道香型 皇沟酒业举办专家研讨会
座谈会现场

  11月11日,新形势下的“皇沟模式”专家座谈会在位于永城市的皇沟酒业举行。

  国内知名白酒专家、中国酿酒工业协会白酒专家组原组长梁邦昌,新营销体系创始人、郑州大学教授刘春雄,北京链e链新营销CEO林枫,亮剑营销咨询公司董事长牛恩坤以及省内主流媒体的记者,在对皇沟酒业进行了详细的参观、考察后,围绕创新香型皇沟馥合香发展,以及公司该如何借力新产品加快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专题-滚动】赋能营销 论道香型 皇沟酒业举办专家研讨会
参观生产车间

  皇沟酒业董事长高全友,皇沟酒业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树强及部分公司高管、销售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高全友就皇沟酒业未来发展作了介绍。他说,这些年来皇沟酒业一直在摸索中发展,并且认识到企业要想发展好就要“两手抓”:一是要抓源头,就是做好品质、品格、品类、品相、品牌,尤其是产品品质的差异化和优化;二是抓龙头,就是要做好家门口市场、根据地市场,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专题-滚动】赋能营销 论道香型 皇沟酒业举办专家研讨会
国内白酒泰斗梁邦昌为皇沟酒业题词

  梁邦昌在发言中,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参观了皇沟酒业的生产车间以及深入了解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思路后的感受。他说,只要下工夫,皇沟酒业就能做好做大。他建议:一是皇沟酒业要从体系上把酒做好,做好品质个性化,品种差异化;二是要从基础底蕴和文化上出发,讲好文化故事、皇沟故事,没有文化的酒想做大很难;三是从模式、渠道上把皇沟酒业市场做好。

【专题-滚动】赋能营销 论道香型 皇沟酒业举办专家研讨会
与会嘉宾会后合影

  三位营销专家则从新营销的角度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刘春雄表示,新营销体系就是基于人和产品的共同信任。互联网时代,消费者的认同方式就是体验,最好的广告就是消费者传播,用体验证明品质,用互联网撒下市场大网。做好酒类营销,未来关键是解决“影响别人喝酒的人、卖酒的人、喝酒的人”三类人的问题。林枫认为,新营销在原来的传统营销背景模式下打通了客户端,下一阶段建议皇沟酒业要着力构建超级用户体系,在营销中实现“店店通”“村村通”“人人通”。;牛恩坤则说,馥合香给了皇沟一个突破区域走出去的机会,建议从专业人士影响、隐形用户带动、粉丝标签化、大众代言、渠道口碑几方面入手,进行更精准、更高效的传播和渗透,并在传播过程中加入社群营销建设,做到月月有主题,周周有活动。

  随后,梁邦昌还对皇沟酒业高管团队进行了专业培训。(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申明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