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双11”河南包裹量全国排第六

2018-11-13 08:55:08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赵滢溪

【头条-文字+摘要】 【中首】今年“双11”河南包裹量全国排第六

  “双11”购物节过后,各地物流企业迎来业务高峰 新华社发

  郑州晚报讯:今年天猫双11,物流订单量超过10亿,智能物流骨干网进入10亿时代。

  哪些省份包裹最多?菜鸟网络的数据显示,11月11日当天,全国各省(市)中,广东、江苏、浙江、山东、上海包裹量最多,河南、四川、湖北、福建、湖南紧随其后,跻身前10,广西、云南等地也进入了前20名。

  消费升级之下,消费需求依然强劲。

  今年天猫双11诞生了两个新的纪录,全天交易额超过2000亿元,定格在前所未有的2135亿元,物流订单量也突破10亿大关,定格在10.42亿单,达到10年天猫双11的最高值。

  根据菜鸟的统计,截至昨天24点,全国已经有351个城市签收了双11当天下单的包裹,享受到大促场景下的“当日达”极致物流体验。

  在已经签收的城市中,上海、北京、深圳、广州、成都收货量最多,武汉、杭州、南京、重庆和郑州也在前10名。

  签收多的城市花落各地,发货多的城市则相对较为集中。

  有意思的是,广东、浙江、江苏三省既卖得多,又送得快,广东省当天签收量排在各省第一、发货也位列第二;发货量最多的浙江省,签收量排在第四;江苏省发货、收货量均位列各省第三。(记者 赵柳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