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伟:确保“一节一展”全面出彩

2018-11-15 16:14:4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摄影专题 摄影大展图片列表】安伟:确保“一节一展”全面出彩

  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工作推进会现场

  11月12日,第十二届中国摄影艺术节暨第二届三门峡白天鹅·野生动物国际摄影大展(以下简称“一节一展”)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牛兰英主持会议,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市政府秘书长刘廷福出席会议。

  安伟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所有辛苦工作的同志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一节一展”是提升我市文化竞争力的重要载体,也是推动我市由文化资源大市向文化产业强市转型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对于做旺城市人气、做大城市影响、做亮城市品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战略意义。这是三门峡的机遇,也是实现重大发展的机会,必须要牢牢抓住。抓住了摄影展,就是抓住了文化发展的热点。我们的目的,是将节展办成摄影界的“奥运会”,让三门峡成为摄影家及摄影爱好者心中的圣地。

  安伟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办得安全简约,办得顺利圆满,确保“一节一展”全面出彩。要凝心聚神,合力攻坚,打造辉煌摄影节,添彩魅力天鹅城。要统一思想,统一指挥,统筹协调,各负其责,以举办“一节一展”为契机,全力以赴把三门峡打造成中国乃至世界的野生动物摄影之都、自然生态摄影高地,打造成有人气、有财气、有名气的天鹅之城,为推动全市转型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细节决定成败,标准决定水平,相信大家,一定可以办好“一节一展”。

  就做好“一节一展”筹备工作,牛兰英强调,站位要高之再高。要统一思想和行动,进一步提升站位、提高认识、提振精神,上下一盘棋,拧成一股绳,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共同把“一节一展”各项筹备工作做好、做精、做扎实;责任要实之再实。要对标对表、查漏补缺,逐条分解、责任到人,务求本届“一节一展”圆满成功;工作要细之再细。各筹备工作组要从大处着眼、从细处着手、从实处着力,认真细致做好每一项工作,热情周到对待每一位来宾,真正把三门峡的形象展示好,真正把三门峡人民的热情展示好。

  会上,综合协调组、新闻宣传组、设计展览组、视觉控制组、安保组等分别汇报了“一节一展”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与对接。(来源:黄河时报 记者  张迪/文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