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生殿酒业建厂85周年系列活动开启

2018-11-27 17:19:1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赵永杰):11月26日上午,河南省养生殿酒业有限公司建厂85周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在河南省西峡县温暖开启,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到会祝贺并作了总结讲话。

  河南省养生殿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昭在致辞中说,养生殿酒业成立于1933年,其前身是国家二级企业——河南省豫酒厂(西峡县果酒厂),也是国内较早从事白酒、果露酒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是中国果露酒行业标准起草单位之一。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本网原创-文字列表】养生殿酒业建厂85周年系列活动开启

河南养生殿酒业总经理刘昭(赵永杰 摄)

  养生殿酒业结合伏牛山区位优势,经过数代养生殿酒员工在技术研发和生产工艺上的不断改进提高,公司积累了深厚的技术基础,在白酒酿造和保健酒产品研发上都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经过多年发展,拥有一大批畅销国内外的产品品牌,“养生殿”商标在2014年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称号,“养生殿”“豫”“莲花”“伏牛”“明天”被评为“河南省著名商标”称号,“莲花”商标被评为“河南老字号”称号。

  刘昭介绍说,经过多年的努力,养生殿酒业有国内外知名白酒专家的鼎力支持和参与下,研发出了具有区域风格特点的“豫”香型白酒,并于2016年向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申请备案《豫香型白酒企业标准》,获得批准。“豫”香白酒的特点是立足传统固态发酵白酒的生产工艺,采取高温堆积,清蒸清烧,泥窖发酵,多菌种高温堆积和自然续糟厌氧发酵相结合的办法,集酱、浓、清三香为一体,口味纯净、醇厚、柔绵、适口。

  刘昭说,为响应国家脱贫攻坚的战略决策,养生殿酒业扎根本地,勇于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在西峡县政府的支持和协调下,养生殿酒业对口帮扶了西峡县的袁庄村、彪池村、高庄村和内乡县的山峰村4个贫困村,根据当地怕资源优势,建设精准扶贫企业,目前项目前期论证已经完成,基础设施正在加紧施工,2019年上半年全面投入生产经营,将从根本上助力西峡县、内乡县四个村的脱贫攻坚,每年直接为贫困户人均增收近万元。

  刘昭强调,知恩回报,是中国人的光荣传统。为答谢消费者长期以来对养生殿酒业的厚爱,在养生殿酒业建厂85周年期间,养生殿酒业将拿出一批洞藏多年的原酒感恩封坛850坛,并制定了诸多优厚的封坛政策,目前封坛工作已经全面铺开。

  河南省养生殿酒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销售公司总经理王斌介绍了近年来养生殿酒业的市场开发和产品调整情况。王斌说,近年来,养生殿酒业立足洞藏资源优势,唱响健康果露酒品牌,稳妥调整产品线,重新调整了伏牛白酒、莲花白酒、小三宝酒的市场布局,立足南阳,带动全省。采取多种举措,提高了养生殿果露酒产品在广东、福建、海南及马来西亚、新加坡及韩国的市场份额。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