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高速交警公布易发团雾、长坡等有安全隐患路段

2018-11-30 18:14:58  来源:大河网  责编:赵滢溪

  雨雪雾天,谨慎慢行。进入冬季,这句标语却能助广大司机避免灾患。河南省交警总队组织全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正在开展“百日安全行动”,为保障广大车主的人身安全,今天省交警总队曝光了我省10大高风险客货运企业,以及全省各地36处高速公路团雾多发隐患路段、10大长下坡路段隐患和10大施工路段隐患。

  据了解,进入冬季,道路交通客货运流量不断攀升,特别是春运期间将达到一年的高峰期,加之冬季雨雪雾等恶劣天气多发高发,诸多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因素叠加,道路交通安全形势不容乐观。而“百日安全行动”,通过深入排查治理源头安全隐患、严厉查处酒驾醉驾和“三超一疲劳”等重点交通违法、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和警示曝光、扎实做好恶劣天气等突发事件应急处置,以及督促检查责任落实等,全力以赴降事故、保安全、保畅通,确保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此次交警总队曝光的是我省10大高风险客货运企业,以及全省各地36处高速公路团雾多发隐患路段、10大长下坡路段隐患和10大施工路段隐患。

  10大高风险客货运企业是周口市恒通运输有限公司、周口市通顺汽车运输有限公司、河南平安运输有限公司、许昌万里运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阳市希旺运输有限责任公司、沁阳市天顺运输有限公司、周口市远大运输集团畅达运输有限公司、安阳市万方物流有限公司、林州市华通汽贸汽运有限公司和林州市新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这些运输公司所属的车辆中,最少的563辆运输车辆存在交通违法未处理,最高的1267辆运输车辆存在交通违法未处理。其中,周口市远大运输集团畅达运输有限公司所属PF9380货车的未处理违法达56条;河南平安运输有限公司所属PJ3613货车的未处理违法达44条,这是潜在的严重安全隐患。

  36处高速公路团雾多发隐患路段、10大长下坡路段隐患和10大施工路段隐患具体情况见附表。

  此次曝光,一是希望提醒全省客货运企业及行业主管部门严格管理所属客车、货车、危化车等重点车辆及其驾驶人,履职尽责,最大限度的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最大限度的保障道路交通安全;二是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出行,科学规划出行路线,特别是遇有雨雪雾等恶劣天气,要安全驾驶、文明驾驶,一路平安。

  下一步,全省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不断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深化道路隐患“大排查”、车辆隐患“大清除”、精准宣传“大警示”、问题企业 “大曝光”、安全隐患“大约谈”、区域整治“大联动”、执法管理“大督查”等工作,扎扎实实推进“百日安全行动”深入开展,全力维护我省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出行营造良好的通行环境。(记者 邵可强 刘瑞朝)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汽车-文字列表】河南高速交警公布易发团雾、长坡等有安全隐患路段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汽车-文字列表】河南高速交警公布易发团雾、长坡等有安全隐患路段

【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汽车-文字列表】河南高速交警公布易发团雾、长坡等有安全隐患路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