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儿童舞台剧《晒幸福》近日在郑州市首演

2018-12-06 10:10:01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郑州日报讯:河南省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专项资金扶持项目——小型儿童舞台剧《晒幸福》近日在我市首演。演出中,小演员们毫不怯场,表演生动有趣,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喝彩。

  该剧由河南省文化馆业务干部、CCTV相声大赛金奖获得者、青年曲艺演员史不凡创作,故事讲述了在一个居民小区里,一群宠物犬和一只流浪犬之间交叉碰撞出的一系列故事,告诉人们要珍惜幸福,寓教于乐。

  该项目自今年4月正式启动。海选消息一发布,引来省内众多小演员积极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王艺涵、苗馨甜、林俊齐、朱梓文、常梦琪五位小朋友脱颖而出,获得了该剧的演员资格,随后便投入到了紧张有序的排练当中。

  为了使整个表演达到最好呈现,小演员们排练持续数月。由于演员们年纪尚小,舞台经验不足,而舞台剧难度系数相对较高,紧张的排练和严格的要求,使有的小演员甚至产生了退演的想法。经过辅导老师的不断鼓励和悉心指导,小演员之间互相的磨合,大家的状态日渐进入佳境,配合也越来越默契,对剧本的理解和角色的把握也逐渐达到最佳状态。(记者 秦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