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召开

2018-12-07 09:02:04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12月6日,省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五次会议在郑州召开。省政协主席刘伟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本次常委会会议议程,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精神,听取了有关人事事项草案的说明,书面听取了关于《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政协河南省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政协河南省委员会委员履职工作规则》《政协河南省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等修订草案的说明。按照日程安排,与会人员将围绕会议议题进行分组讨论。

  会议举行学习讲座,邀请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国际战略研究室主任马刚,作了题为“新时代开启维护国家安全的新征程”的辅导报告。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国政协十三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和汪洋主席要求,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的历史方位,锚定新的使命任务,始终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工作质量,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在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中贡献政协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钱国玉、李英杰、龚立群、张亚忠、高体健、周春艳、谢玉安、刘炯天和秘书长王树山出席会议。部分住豫全国政协委员、省辖市政协主席、省政协机关厅级干部列席会议。(记者 刘亚辉 李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