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班张葱烧海参:发现豫菜之美

2019-01-24 13:11:48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美食-图片】鲁班张葱烧海参:发现豫菜之美

【美食-图片】鲁班张葱烧海参:发现豫菜之美

【美食-图片】鲁班张葱烧海参:发现豫菜之美

【美食-图片】鲁班张葱烧海参:发现豫菜之美

  豫菜是什么?是五味调和质味适中的菜系之源,是不论干鲜老嫩,煎炒烹炸,以一味领色、香、形、器,以一和而悦八方食客,以醇厚平和续千年。这些答案,让有着深厚底蕴的豫菜之美可见一斑。

  在河南,如果要推荐一家高品质豫菜代表餐厅,那当数鲁班张葱烧海参。近日,鲁班张葱烧海参绿地新都会店全新亮相,颠覆了人们对豫菜以及豫菜餐厅的认知。国内顶级设计团队打造,大气典雅的环境,时尚考究的用材,精致的餐具与摆盘,色香味形俱佳的菜肴,处处给人一种舒适的品位感。

  在新都会店开业之前,鲁班张葱烧海参马庄街店一直是郑州高品质豫菜的扛鼎之作,从出品到环境到服务,树立了豫菜新高度,也受到消费者的好评和喜爱。新店开业,与马庄街店形成呼应,让消费者有更多选择。

  鲁班张葱烧海参是鲁班张的招牌大菜,十大经典豫菜之一,精选俄罗斯野生海参和山东章丘大葱,火候精妙,入味透彻,口感软糯弹牙,葱香浓郁。鲁班张葱烧海参在河南享有盛誉,不少消费者表示,鲁班张的葱烧海参改变了他们对这道菜乃至豫菜的看法。

  文火小牛肉是鲁班张最受顾客好评的菜品之一,精选澳洲和牛,食材品质上乘,文火烹制两个半小时,肉质鲜嫩,香味醇厚,入口即化。

  生腌阿根廷红虾选用阿根廷南部洁净海域海捕红虾,用独家秘制调料生腌,肥嫩弹牙,鲜甜适口,风味独特,深得顾客喜爱。

  海胆八宝豆腐精选上等海胆、天然豆腐、海参、鲍鱼、荔浦芋头等8种原料制作而成,极鲜极香,给人无与伦比的味觉体验。

  除此之外,鲁班张还有清汤松茸、藏木耳炒蜜豆、奇香稻田鸭、姜蓉鸡等招牌菜品。

  一直以来,鲁班张都秉承精选全球好食材的理念,不计成本,原产地优选好食材,只为烹饪出美好的味道。把全球各地好食材用中餐的烹饪技艺和手法呈现出来,再配上高品位的优雅环境,让人感受品质豫菜之美,这就是鲁班张的初衷。春节团圆,不妨和亲朋好友一起来鲁班张葱烧海参,感受豫菜之美。(记者 韩聪聪 王惟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