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清园 感受传统中国年

2019-01-24 13:12:37  来源:大河报  责编:赵滢溪

【中原文化-图片】春节游清园 感受传统中国年

【中原文化-图片】春节游清园 感受传统中国年

  当我们在感慨传统习俗逐渐消失的时候,来到国家AAAAA级——清明上河园,依然能感受到过年时的传统年味儿。

  年味在于传统盘鼓、舞龙、舞狮、老背少、豫剧、抬老四、旱船、挑花篮、跑驴、蹦杆轿……届时,景区邀请全国民俗演出队伍汇聚清园,为游客上演一场醉民俗的春节大戏。

  迎新春,财神到,财神送福乐陶陶,清明上河园里真热闹!人见人爱的财神爷们,将组织一场浩浩荡荡的大巡游,作为本届民俗文化节的核心亮点之一闪亮登场!财神们为到场的游客派发“金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财旺人旺精神旺,事事如意发大财!

  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高台花鼓》震撼来袭!欢快激昂的鼓声、惊心动魄的表演,精彩刺激的演出现场……一场集强烈视觉震撼力和观赏性的民族特色于一体的演出,将在清明上河园民俗文化节期间正式上演。

  年味在于风景

  清明上河园内,市井街道、亭台楼阁,宋式建筑……园区处处大红灯笼高高挂起,满目所及都是喜庆祥和。古色古香的建筑在过年的氛围下,每一个角落都是那么的美,充满了年味。

  晚上,清明上河园更加唯美梦幻!灯光的流光溢彩和国际灯笼的异域风情,景区处处美如画卷。作为夜游清园的核心演出《大宋·汴河灯影》,更是美轮美奂!乘坐游船观看汴河的春夏秋冬美景,灯光摇曳,倒映在古典雅致的宋式建筑上,给夜游清园增添了无限生机。一切如梦似幻,动人心弦。

  好看的风景更是在于第二届国际灯笼节。浓浓的国际范儿,万盏国际灯笼璀璨登场!白天,清新雅致;晚上,神秘诱人……这个春节,清明上河园第二届国际灯笼节将会惊艳世界,美翻新年。

  年味在于精彩

  2019贺岁版《大宋·东京梦华》水上实景演出将在大年初一震撼上演!演出融入特有的新春气息,独有的佳节氛围,传统的春节特色……“实景演出+传统新年=精彩无限”!

  《岳飞枪挑小梁王》《王员外招婿》《气功喷火》等经典演出看不停,大型震撼水战2019《大宋·东京保卫战》将于春节期间正式公演。上百场演出,千余名演员,陪你欢欢喜喜过个精彩大宋年!

  年味在于美食

  民以食为天,大饱口福才是年!记忆中的年味儿,总是离不了各种美食。清明上河园特推出年夜饭套餐,有家人在的地方就有家,让你这个年,与众不同,欢乐祥和。

  不仅如此,清明上河园还汇聚了各种特色小吃,涮牛肚、炒凉粉、冰糖葫芦、红薯泥等,以及孙羊正店、东京食坊、美食城、九龙桥小吃街等多重选择。这个春节,清明上河园将为大家带来一场充满年味的美食盛宴。

  年味在于舒服

  万套宋装免费穿,共同穿越到清园。春节期间,景区特推出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宋装,供每位游客选择!入园时凭手中门票免费换宋装,穿越到宋朝过个开心年、舒服年!

  清明上河园景区内有官驿客栈、满庭芳精品客栈。官驿客栈属于家庭院落式客栈,在于古典雅致,每间房间都有私密性极强的亲水小院,简洁雅致的宋式装修带给您不一样的旅行体验。

  满庭芳精品客栈,新宋式氛围,洁白松软的大床,舒适优雅的浴缸,干净明亮的落地窗……芳香万里,庭院别致,满意而归!

  另外,住在清明上河园两大宋式客栈,可免门票入园,超级优惠!

  咨询电话:

  0371-2566381325660750

  什么是有年味儿的团圆年?我认为,是在热闹传统的新春佳节,遇见赏心悦目的风景,观看特色演出的精彩,品尝各式各样的美食,感受阖家团圆的舒服。

  抬头见喜,身边有你,相聚清明上河园,第十九届大宋·年民俗文化节期待与你相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