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蒲松龄》发布贺岁主题曲

2019-01-24 10:26:14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赵滢溪

《神探蒲松龄》发布贺岁主题曲

  郑州日报讯:由成龙领衔主演,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联袂主演,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等众明星倾情加盟的奇幻贺岁电影《神探蒲松龄》将于大年初一上映,近日,由成龙、蔡徐坤演唱的贺岁电影主题曲《一起笑出来》正式上线,欢快的节奏提前带来新春的气息。

  功夫喜剧一直是成龙的一个重要标签,在电影《神探蒲松龄》中,成龙打破了以往的电影套路,改用奇幻和功夫相结合的全新模式,力求为观众带来新奇的体验。影片中,成龙饰演的“蒲松龄”由一介书生化身为神探游戏人间,成为自己笔下奇幻故事的亲历者,经典人物“燕赤霞”与神秘妖女的爱恨情仇更是牵人心弦。燕赤霞的扮演者是知名青年演员阮经天,与他一同组成“虐恋cp”的则是实力新人钟楚曦,尽管两人是第一次合作,但是默契的配合和敬业的精神毫不逊色,演出效果十分年轻帅气的燕赤霞将与一袭惊艳红裙的“妖女”碰撞出什么火花,值得期待;同样值得期待的新人还有林柏宏和林鹏,前者曾凭借《带我去远方》和《六弄咖啡馆》等电影获得奖项肯定,后者则在《大兵小将》里就已经和成龙合作过,而乔杉、潘长江、苑琼丹等资深喜剧人的加入,也让电影的期待值猛增。

  据了解,电影主题曲《一起笑出来》的词作者是刚刚与成龙合作打造了专辑《我还是成龙》的赵佳霖及黎曼,赵佳霖还包揽了作曲及制作人的工作;作曲则是香港音乐人许湘韵,首次演唱电影主题曲的人气偶像蔡徐坤更是亲自上阵贡献了歌曲的RAP歌词。新歌充满了节日的气氛,无论是歌词还是旋律都透露出生机勃勃的新春气息,祝福之辞传递给每一个欢度新年的听众。与歌曲一同上线的MV,通过更直观的画面把扑面而来的新春气息送到观众面前,成龙、蔡徐坤以及剧组众演员们的拜年祝福还有精心收录的幕后搞笑花絮,无一不显示出作为一部贺岁合家欢电影,全体工作人员誓要把欢乐送到每一个人面前的决心。(记者 杨丽萍)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