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举办2019年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

2019-03-14 09:55:0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为进一步保护消费者权益、围绕“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的宣传主题,倡导“守护美好 从一份保障开始”的理念、提升服务质量、接受社会监督,3月12日,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召开了2019年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座谈会,来自监管单位、媒体、行业代表及客户代表等社会各界的二十余名服务质量社会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广致欢迎辞,李小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2018年总体工作情况:2018年,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共计赔款32716件,给付金额累计达2.51亿元,有效地减轻了企业和个人因各种灾害事故导致的风险损失;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积极参与医疗体制改革,推动经办服务模式创新,承办的城乡居民大病保险业务和新农合业务全年累计为41万人次补偿医疗费用2.34亿元;积极助力脱贫攻坚,扶贫保险承保21749人,风险保额共计2.18亿元;积极服务中小微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全年办理保单借款83209件,金额达18.05亿。

  2019年,中国人寿郑州市分公司将围绕总公司提出的“确保公司健康发展、确保市场领先地位稳固、确保不发生系统性风险,聚焦价值、聚焦队伍、聚焦科技”的要求,以双领先战略为统领,以市场化改革为前提,以转型升级为路径,以强化执行为保障,突出队伍建设和客户服务两条主线,坚持队伍驱动业务,坚持价值领先、兼顾规模,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优质服务、防范风险。

  在交流座谈中,各位监督员围绕公司产品、服务、科技国寿以及“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服务”等几个主题畅所欲言,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监督员们既对郑州国寿的经营和发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对通知服务、售后服务、简化流程、信息共享等方面提出了一些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文 申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