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河南约一场“花漾春天”

2019-03-27 13:42:40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春色宜人淡复浓,南山花放北山红。

  中原大地春意盎然,五彩斑斓的春花如约而至,来奔赴一年一度的枝头烂漫之约。迎春花、杏花、桃花、樱花、郁金香等开得姹紫嫣红,漫步山水之间,处处花团锦簇。快和亲朋好友一起,沐浴在春天的暖阳里踏青赏花,倾听花开的声音。

  镜头一荥阳古柏渡

  漫天樱舞醉春风

【旅游资讯-图片】来河南约一场“花漾春天”

  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3月20日,河南荥阳第四届古柏渡黄河樱花节在丰乐樱花园开幕。12万株樱花迎春绽放,吸引大量省内外游客游园赏樱。3月24日,游客量达10.8万人次,创历史新高。

  据悉,丰乐樱花园樱花品种繁多,分为初樱、中樱、晚樱,每年3月至5月迎来为期60余天的“樱花雨”。初樱期为3月20日前,中樱期为3月21日~4月7日;晚樱期为4月8日~4月30日。为提升游客赏樱体验度,该景区今年首创网红打卡地,给游客带来360度赏樱新体验。直升机可带你飞入天空,俯瞰5000亩樱花园全景,一览众樱芳华。在“天空之镜”的折射下,可营造出樱花与天际相接的美丽场景,游客还可“360°拍摄樱花花海”,感受被樱花包围的感觉。穿黄博物馆新增设的三大观景台开辟全新赏樱视角,游客可登高从不同角度观看5000亩樱花,感受汉风古韵。

  樱花节期间,古柏渡旅游度假区为游客推出“一票游三园”优惠活动,您可在丰乐樱花园览尽樱花春景,到古柏渡飞黄景区体验滑沙,去草原花海感受辽阔草原风情。(赵丹)

   镜头二巩义青龙山慈云寺

  夹岸桃花蘸水开

【旅游资讯-图片】来河南约一场“花漾春天”

  千年古寺,十里桃花,漫山遍野已是灼灼芳华。近日,巩义青龙山慈云寺景区第六届桃花祈福文化节正在进行,娇艳桃花等您来赏。(争鸣)

  镜头三嵩县大坪乡

  油菜花间蝴蝶舞

【旅游资讯-图片】来河南约一场“花漾春天”

  又是一年花开时,黄萼裳裳待君至。3月24日,嵩县大坪第七届油菜花节启幕,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踏青赏花。漫山遍野的油菜花与村庄、梯田、山岭及游客的笑脸相映成趣,令人心醉。摄影 白俊庭

  镜头四郑州绿博园

  姹紫嫣红问花来

【旅游资讯-图片】来河南约一场“花漾春天”

  最是春来和风好,雪瓣缤纷醉绿博。3月30日,郑州绿博园一年一度的春季“问花节”大幕开启,郁金香展、梅花展、樱花展、海棠展、碧桃展,五大花展倾情盛放,正式掀开踏青赏花热潮。

  问花节期间,除了主打的郁金香展、梅花展、樱花展、海棠展、碧桃展,迎春、连翘、玉兰、麦李、二月兰、紫荆、桃花、梨花等多个花卉也将逐次盛放。橙红、嫩绿、粉紫、鹅黄、雪白、淡粉……放眼望去,整个园区五彩缤纷,美不胜收。

  除了畅游花海,精心编排的花神迎宾舞、趣味十足的小丑巡游表演、萌萌哒的花宠迎宾、灵气十足的美女不倒翁等精彩活动将一一呈现,更有绝色美艳的花仙子带你畅游花海。(刘瑞)

  镜头五洛阳郁金香牡丹园

  满园独宠郁金

【旅游资讯-图片】来河南约一场“花漾春天”

  来孟津耍吧!

  近日,洛阳郁金香牡丹园的400亩花海已是姹紫嫣红,近200个品种,百万株郁金香迎春绽放,带你感受花“漾”生活的每一天。(许晓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