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医专学术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19-04-12 15:14:27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4月10日下午,漯河医专学术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漯河医专源汇校区召开,会议由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福华主持。

【河南供稿】漯河医专学术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漯河医专学术委员会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现场 摄影 卫永强

  会议共四项议程:一是共同学习了《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国发[2019]4号)和2019年学校党政工作要点;二是学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崔明辰教授受主任委员文历阳教授的委托,作学术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三是讨论、审议了2019年校学术委员会工作要点;四是校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华中科技大学研究员、原同济医科大学副校长文历阳教授讲话并安排工作。

  文历阳教授说,学术委员会作为校内最高学术权力机构,较好地履行在学校学术事务中的决策、审议、评定和咨询等职权,为推动学校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和科学研究做出了一定成绩,体现了对学校发展的高度关心和责任感。他强调,当前,《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发布,这是对办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重要决策部署,是今后卫生职业教育改革要遵循的方针,学术委员会要明确思路,认真研究方案的有关精神、贯彻落实方案中涵盖的“职教20条”具体举措,抓住工作重点,进行广泛调研、论证,为方案的深入贯彻执行,为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品牌塑造、教学科研提供更多的咨询建议和决策行动,全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文历阳教授要求,各位委员要提高自身职责的认识,以促进学术繁荣和学校发展为己任,认真履行好应尽职责和义务,共同努力提高学术委员会建设水平、工作水平,在学科专业建设、学术评价、学术发展和学风建设等事项上发挥重要作用。(文 崔明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