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通助力美好出行 168台客车交付乌兹别克斯坦

2019-04-28 10:14:38  来源:河南日报  责编:赵滢溪

  河南日报讯:借力“一带一路”建设,宇通客车正为中国制造“出海”新画卷添彩。4月26日,记者从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获悉,168台宇通客车近日顺利交付乌兹别克斯坦。

  宇通客车有关负责人介绍,该批客车由乌兹别克斯坦客运服务公司采购,是俄罗斯世界杯用车的升级版,主要用于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到其他城市的省际线路,以及塔什干到莫斯科、喀山等城市的国际线路运营。其中塔什干距离莫斯科3000多公里,单程需要6天时间,而且俄罗斯冬季气温-40℃左右,乌兹别克斯坦夏季气温50℃,温差极大。为了确保车辆可靠性,该车对变速器、车桥等零部件进行了升级。

  据悉,截至目前,宇通已对“一带一路”沿线40多个国家实现出口,累计出口客车超过64000辆,走出了一条从产品出口到技术出口、标准输出的企业发展之路,创造了特有的“宇通模式”。在俄罗斯,宇通已成为当地第一大中国客车品牌。在缅甸,宇通建造的组装厂2012年正式投产,在当地累计销售2353辆。在拉美,宇通客车累计保有量达到22059辆,是拉美第一大中国客车品牌。在法国,宇通新能源客车产品备受青睐,成为当地最大的纯电动城间车供应商。在北欧,14辆宇通纯电动客车在2018年开进冰岛街头,成为冰岛首次进口的纯电动客车品牌。今年4月,20辆宇通E12纯电动客车驶入“童话王国”丹麦。(记者 杨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