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川农商银行开展“青春万岁 强国有我”团建活动

2019-04-30 10:20:5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4月28日上午,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开展“青春万岁,强国有我”主题团建活动,来自全辖的60余名党员干部、青年员工积极参与。

  活动开始前,伊川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妍提出要求,她指出,全行党员,特别是青年人,要以此次主题团建活动为契机,弘扬爱国精神、团结精神,始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强的执行力,勇于担当,敢于创新,乐于奉献,立足本职,练好内功,不断提升综合服务能力,为助力“中国梦”贡献农商力量。

  “青春万岁,强国有我”主题团建活动共分为健步走、团队游戏、志愿服务三个部分。团建队员们分为五个小组进行PK。各小组斗智斗勇,在活动中展现青春风采,发扬团队精神。

  党员干部河青年员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发扬五四精神,结合自身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在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优质服务上下深功,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文 刘利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