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卢氏县警方整治飙车交通违法行为取得明显成效

2019-05-26 16:26:13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2019年5月份以来,三门峡市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突出工作重点,加大了对驾驶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取得了明显成效。

  据悉,三门峡市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城区道路驾驶摩托车人员增多,特别是一些青年男子飙车危及道路交通安全和影响群众休息的情况,进行了全面排查了解,在掌握驾驶人员飙车时间和路段规律的基础上,合理安排部署城区执勤警力,采取跟踪、守候、合围等措施,加大对城区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的查控力度,严查城区道路驾驶摩托车飙车违法行为。三门峡市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成年的违法行为人进行行政拘留和罚款处罚;对未成年的违法行为人进行批评教育和处罚,并向其家长通报孩子的交通违法情况,指出严重危害和后果,要求家长写出保证,加强对孩子监管力度,杜绝此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再次发生。

  截至5月21日,三门峡市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共查处驾驶摩托车飙车交通违法20起,已对3名成年人采取行政拘留法律措施,对4名未成年人采取行政拘留3日处罚不执行拘留措施,并进行了批评教育和处罚。(文 侯林峰 张芸曦 孟永新 编辑 李天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