眷茶原创“山水系列”新品发布

2019-05-27 16:47: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仝瑞勤):5月25日,眷茶原创“山水系列”新品在郑州正式发布。5款新品独具特色,为茶饮市场带来了全新的视觉、味觉和文化体验。发布会现场,山水“场景show”令人耳目一新,山水之意境,山水之产品,让现场观众惊叹不已,开创了茶饮新品发布的新模式。

【河南原创】眷茶原创“山水系列”新品发布

眷茶联合创始人惠海丰分享“山水系列”新品的创作灵感 供图 眷茶公司

  产品即表达,表达即品牌,此次新品之所以被命名为“山水系列”,是因为5款新品的外观与气质皆与“山水”相关。“山水莓莓芝士”,由酸酸甜甜的草莓与香浓醇正的芝士交融而成,纯真中透出调皮的绯红;“山水抹茶芝士”,由绿色的抹茶与白色的芝士交融而成,清新明快,令人心旷神怡;“山水桃桃芝士”,温柔可爱的桃子像是山水间漂浮的云朵,柔软粉嫩;“山水葡萄芝士”,由浪漫而神秘的紫色葡萄,配上诱人的芝士,带给舌尖不一样的体验;“山水芒芒芝士”,金黄与乳白的碰撞,宛如天边耀眼的太阳即将升起,青春、活力。

【河南原创】眷茶原创“山水系列”新品发布

“山水抹茶芝士”新品展示 摄影 卢键

  “茶与山水,有许多共通之处。茶文化与山水文化一脉相承,眷茶就是将茶文化与山水文化巧妙融合。”发布会上,眷茶联合创始人惠海丰分享了眷茶“山水系列”新品的创作灵感。“宁眷故乡一叶茶,莫恋他乡万两金。”惠海丰表示,在品牌打造方面,中国传统文化是眷茶的内核。自品牌诞生起,眷茶就注重情感的表达,不仅希望将传统的茶饮以全新的形式呈现给大众,还不断将味觉的归属、文化的融入、情感的依托融为一体。

【河南原创】眷茶原创“山水系列”新品发布

“山水葡萄芝士”新品展示 供图 眷茶公司

  众所周知,茶饮市场以年轻人为主,包括山水文化在内的中国传统文化是否与这一市场定位相冲突?“并不冲突,文化之美是相通的,不分地域,也不分年龄。眷茶在市场竞争中最重要的是做好自己。” 惠海丰表示,“山水系列”的问世,是眷茶将文化、情怀融入产品,是传播、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又一重要动作。“有特色才能被看见,眷茶独特且巧妙的品牌文化表达,使其品牌形象更加清晰、更具内涵和魅力。”惠海丰说。

【河南原创】眷茶原创“山水系列”新品发布

发布会现场山水“场景show” 供图 眷茶公司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