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推出 “放管服”改革新举措

2019-06-05 10:11:44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刘征宇

  郑州日报讯:昨日下午,在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放管服”改革工作推介会上,该局宣布将取消审批手续12项、减少审批环节17个、精简审批材料125项,与国家法定审批时限相比将压缩66个工作日。这些为企业减负的新举措让现场150多位企业代表拍手称赞。

  今年是航空港实验区加快高质量建设“四个航空港”、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的关键一年,按照要求,该区将力争全年完成城建投资100亿元,进一步压缩时间、优化环节、简化手续是确保投资项目落地见效的关键。

  推介会上,该区规划市政建设环保局负责人介绍了目前改革进展情况,发布精简审批手续提升服务效能的措施,宣布取消审批手续12项、减少审批环节17个、精简审批材料125项,与国家法定审批时限相比将压缩66个工作日。各业务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进行互动交流,针对“放管服”改革工作中的痛点、难点问题进行答疑释惑,受到企业代表称赞。

  据介绍,此举是该区贯彻落实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求,加快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也是营造最优营商环境的具体行动。下一步,相关部门将以更大决心和力度将“放管服”改革推向纵深,不断改善营商环境,提升群众满意度。(记者 成燕 通讯员 杨宇)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