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鲁山县马楼乡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

2019-06-05 10:36:3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日,为取得脱贫攻坚决战胜利,高质量完成各项指标任务,平顶山市鲁山县马楼乡以清单化任务安排、节点化时间推进、积分化目标管控等措施为抓手,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在工作任务清单化方面,马楼乡围绕建立网格管理体系等方面,将工作以清单形式逐条进行分解,截至目前,共建立任务清单74项,已完成清单任务26项, 42项取得扎实成效,其余 6项稳步推进;在落实责任具体化方面,马楼乡成立了产业扶贫、金融扶贫等15个工作专班,以线串点推面,推动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在时间安排节点化方面,马楼乡要求各工作专班和责任组倒排工期,狠抓落实,限时完成,做到“日安排、周通报、月总结”;在目标管理积分化方面,马楼乡以村级责任组为单元,根据上级检查结果、清单任务量及完成质量设置1-3分的积分,由工作承担单位对各村责任组限时完成任务情况打分,不能按时完成的计零分,未完成任务的扣分,党政办对各单位打分结果进行汇总,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政策措施落地见效。(文 徐换杰 陈召 编辑 李天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