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鲁山县第一书记徐文铠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2019-07-02 14:19:38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感谢徐书记,感谢工作队,及时协调保险公司为我家理赔10多万元,解决了我家的困难。”7月1日,在平顶山市鲁山县张店乡邢沟村,贫困户闫佑利握着该村第一书记徐文铠的手激动地说。

  徐文铠今年33岁,是鲁山县政府办干部,2018年7月被派驻到鲁山县张店乡邢沟村担任第一书记。驻村期间,徐文铠踏实干事,真正把扶贫工作当成事业来做,把贫困群众当做亲人对待。

  徐文铠积极引导邢沟村的“致富能人”扩大生产规模,增强带富能力,在他的鼓励下该村种植户杨延召成功注册了鲁山县互帮林业专业农民合作社,带动该村30户贫困户通过入股或劳作等形式增加收入;积极协调资金10多万元,完善邢沟村的环卫设施,改善该村人居环境,提升村民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积极协调鲁山县水利局、移民局等单位,为邢沟村争取乡村大舞台、饮水安全工程、生产道路硬化等项目,方便村民们生产生活;积极协调海关总署为邢沟村捐赠衣物、鞋子、床上用品等物资300余件;为该村特困群众狄顺山等协调慈善救助资金5万元;多次联系社会爱心企业到邢沟村开展公益活动,累计收益群众达120余人次;协调团县委为该村50名建档立卡群众学生送去衣物。

  对于邢沟村脱贫攻坚和下一步发展,徐文铠信心满怀。徐文铠说:“今后,我将继续团结带领村‘两委’和广大群众,坚持不懈,凝心聚力,扎实工作,努力实现脱贫摘帽目标。”(文 杨向阳 编辑 李天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