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筑客户价值”为导向 绿都地产吹响升级号角

2019-07-08 16:51:4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近几年,围绕客户需求成为规模房企聚焦的重要课题,具有制造业基因的绿都地产较早提出了“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并以此为起点,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

  近日,绿都地产在上海成功举办“金色力量——绿都2019专筑客户价值优秀员工颁奖盛典”,这是绿都地产践行“以客户为中心”企业文化的又一次具体实践,同时也将驱动绿都地产实现“向制造业转型”,打造区域领先的中高端地产品牌的品牌站位,为客户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河南供稿】“专筑客户价值”为导向 绿都地产吹响升级号角

绿都地产产品

  聚焦“专筑客户价值” 赋能品牌新力量

  伴随着“品牌+产品+服务”战略持续深化,2019年,绿都地产进一步明确“专筑客户价值”的品牌理念,于2019年5月正式启动2019专筑客户价值优秀员工评选活动,最终从“创新·金服务”、“贴心·金守护”、“敬业·金能量”、“责任·金旗帜”、“善意·金关怀”、“匠心·金品质”六大维度遴选出6位优秀员工。

【河南供稿】“专筑客户价值”为导向 绿都地产吹响升级号角

颁奖典礼

  与此同时,在颁奖典礼上,绿都地产董事长杨张峰宣布启动“向日葵计划”,他表示:“本次‘金色力量’专筑客户价值优秀员工评选活动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每年都会在全集团范围内收集和挖掘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优秀案例,并对这些优秀的个人和团队给予嘉奖。”

  据了解,近两年,绿都地产实施区域聚焦发展战略,即围绕“品牌力、产品力和服务力的全面提升”,重申了“客户需求驱动,客户价值导向”的发展之道,提出了成为“区域领先的中高端品牌开发商”的企业愿景。

  聚焦“向制造业转型” 打造中高端品牌

【河南供稿】“专筑客户价值”为导向 绿都地产吹响升级号角

绿都地产产品

  自成立以来,绿都地产不断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打造出高品质作品,并持续推动产品迭代升级,为业主创造更多美好可能。

  作为宇通集团关联企业,绿都地产在精工品质、重视客户和勇于创新的品牌基因上,与宇通一脉相承。新战略下,基于宇通基因,绿都地产创造性提出“向制造业转型”,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房地产行业里,对自己提出了高要求。转型的初期,绿都地产提出“向制造业致敬”,重点围绕客户参与、透明售后、专业服务、环保可持续四大维度,实现企业向中高端地产品牌的转型升级。

  未来,绿都地产将在“向制造业转型”的道路上,围绕客户需求研究、精工品质、售后服务、创新研发等维度不断进行创新升级,真正实现中高端地产品牌的战略目标。

  聚焦“以客户为中心” 共创美好生活

【河南供稿】“专筑客户价值”为导向 绿都地产吹响升级号角

绿都物业

  对绿都地产而言,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是企业不断焕新发展的“生命力”。一直以来,“以客户为中心”承载着绿都地产打造美好生活的愿景以及追求。据了解,2018年起,针对旗下在建社区和已交付的社区,绿都地产发起“优居行动”和“焕新行动”,在23个社区进行了239项改造提升,总计约6000万的投入,持续为广大业主创造美好的居住体验。据悉,绿都地产产品、服务各项满意度均处于行业标杆水平。

  伴随着绿都地产规模的不断扩大,为更好的满足客户对美好生活日益增长的需求,绿都地产将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并以实际行动为业主的居住体验提供保障;在“向制造业转型”的过程中,不断地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打造区域领先的中高端地产品牌,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美好生活。(文/图 石光明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