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优秀退役军人王延宾:永不褪色的军人情结

2019-08-02 17:35:1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7月31日,刚参加完三门峡市第二届优秀退役军人、好军嫂颁奖典礼载誉归来的河南兵哥之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延宾带领公司员工一行来到三门峡市卢氏县人武部、驻军某部、卢氏县武警中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座谈中,王延宾详细询问了官兵训练和日常生活等情况,对他们为国防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及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王延宾向官兵们介绍了自己的从军经历及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和未来规划。王延宾表示,自己虽然已经退伍多年,却有着浓厚的军人情结,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将继续秉持“当兵时保家卫国,退役后服务民生”的企业宗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军队建设,满腔热情地为部队官兵排忧解难,优先安置退役军人及军属就业,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河南供稿】三门峡市优秀退役军人王延宾:永不褪色的军人情结

慰问贫困退伍军人

  随后,在卢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的陪同下,王延宾一行又深入卢氏县东明镇东坪村和横涧乡青山村,对贫困退伍军人赵重九和杨学文进行了慰问。在了解了他们的实际困难后,王延宾鼓励他们发扬不怕吃苦、坚韧不拔的军人精神,克服眼前的困难,苦干实干,尽快改善家庭状况,并愿意为他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据悉,河南兵哥之家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延宾今年37岁,是一名2001年12月退伍的老兵,外出打工多年后回到家乡担任村委会主任,在带领群众整村脱贫后,于2017年底创办了河南兵哥之家实业有限公司。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拥有包括粮食银行、保险代理、广告公司及兵哥服务部等四个实体,所有聘用员工均为退伍军人或军属,并在内部实行全军事化管理,统一着装、规范服务,为客户提供优质、迅捷、安全的服务,成为卢氏县退役军人创业的典范。由于事迹突出,近日,王延宾被评为“三门峡市第二届优秀退役军人”和“卢氏县就业创业优秀退役军人”。(文/图 李宏远 丁海涛 编辑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