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河南) 创业者大会在郑开幕

2019-08-19 08:47:05  来源:郑州日报  责编:刘征宇

  郑州日报讯:昨日上午,主题为“创新、创业、创造”的第七届中国(河南)创业者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科技部全国科技振兴城市经济研究会理事长胥和平、工信部信软司副司长王建伟、工信部网络安全局副局长杨宇燕,中国科学院院士张锁江、邓子新、陈润生,英国利物浦大学副校长席酉民、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库伟等嘉宾,以及省商务厅厅长张延明、省科技厅厅长马刚、省工信厅副厅长朱鸣、市长王新伟、副市长史占勇等出席开幕式。

  张延明、马刚在致辞中表示,河南正处于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能的关键期,迫切需要以“创新、创业、创造”支撑高质量发展。站位新时代,河南将秉承互惠合作、互利共赢理念,以更加开放的胸襟、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良的环境,加快构建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生态体系,充分释放创新创业创造潜力,努力让创新创业创造蔚然成风。河南有基础、有条件、有机遇推动创新创业创造提速增效,诚挚邀请各界朋友持续关心关注河南、助力助推河南,共同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时代篇章。

  王新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会嘉宾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郑州市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的指示要求,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以建设国家极具活力的创新创业中心为主线,积极汇聚创新要素、厚植创业文化、提升创造实力,大力引进“四个一批”,有力激发了创新活力。他表示,本届大会将聚焦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应用等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积极探寻创新创业创造的新机遇、新路径,共同助力以创新驱动发展、以创业激活经济、以创造提升价值,诚挚邀请各界宾朋来郑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共同助力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记者 覃岩峰 王治 成燕)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