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首展亮相迎盛会

2019-09-07 19:51:59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赵永杰):9月6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农业农村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余欣荣等出席开幕式,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场馆投资、建设、运营方代表,以及海内外客商约6000人参加开幕式。

  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由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投资运营建造。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配置了11万平方米的大中展览大厅、4万平方米的会议中心,具备高标准、大规模、多功能的现代化场馆、配套设施和先进的智能化设备,集展览、信息交流、会议等各种功能为一体,可为客户提供通讯、停车、办公等配套服务。

【河南原创】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首展亮相迎盛会

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 摄影 高梦雨

  今年年初,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将国际会展中心建设作为全市项目建设的“一号工程”,作为一项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加快推进。

  2019年1月21日该项目“大干200天,确保9月顺利开馆”誓师大会召开后,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项目部先后投入参建人员万余人、机械设备千余台,全力确保项目高标准完成。在钢结构施工阶段,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项目部采用国内外最先进的液压整体提升技术,将重达1500吨的钢桁架提升18.6米,一举刷新河南地区同类型结构提升施工新高度,大大减少了高空作业风险,实现钢结构提前19天封顶。

【河南原创】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首展亮相迎盛会

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鸟瞰图 摄影 高梦雨

  据悉,为满足不同规模的办展需求,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项目部按照国际标准采用自平衡体系的张弦梁结构,实现72*117米的无柱大空间,平均净高15米。中建钢构有限公司项目副书记叶广平说:“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幕墙选择格栅装饰圆管,一共有4万多平方米异形幕墙,需要的装饰圆管总长约12万米,相当于400米标准操场300圈。圆管一共分为3种颜色,可以通过立面不同起伏角度,让人看到随风起伏的‘丰收麦浪’。夜晚,幕墙上还有泛光照明,场馆又变成一块‘超大异形显示屏’。”

  据了解,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的投入使用,将大大改善和提升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办会水平,推动展会进一步向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国际化、信息化迈进,为驻马店市乃至河南省的会展经济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对于驻马店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彰显城市魅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