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鹿邑县开展第六期“善行鹿邑·爱心家庭”关爱贫困户公益活动

2019-09-11 09:00:42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时军):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贯彻国家、省、市有关精准扶贫工作精神,落实好扶贫措施,帮助贫困户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9月9日,在共青团鹿邑县委、县妇联指导下,周口市鹿邑县助残志愿服务队团支部组织鹿邑县红十字结伴同行脱贫路志愿服务队、鹿邑县战狼义务救援队、鹿邑国学会、大河报小记者鹿邑站等爱心单位志愿者开展了以“情暖中秋 扶贫助残”为主题的鹿邑县第六期“善行鹿邑·爱心家庭”关爱贫困户公益活动。

【河南原创】周口市鹿邑县开展第六期“善行鹿邑·爱心家庭”关爱贫困户公益活动

关爱贫困户公益活动现场 摄影 时军

  共青团鹿邑县委副书记蒋雨珊,鹿邑县妇联副主席李淑英,鹿邑国学会主任孟海军,大河报小记者鹿邑站站长兼助残志愿服务队团支部副书记张会,鹿邑县肢残人协会副主席兼助残志愿服务队办公室主任李文金,鹿邑县红十字结伴同行脱贫路志愿服务队队长王艺超,鹿邑县战狼义务救援队队长张天豪,爱心捐赠人张超男、陈红卫与20多位志愿者一起参加中秋慰问贫困户活动。

  9月9日上午,蒋雨珊带领志愿者到郑家集周楼村慰问建档立卡贫困户,为该村16户贫困家庭送去了鹿邑各界爱心人士的深情厚意和节日的问候,将中秋礼物送到了帮扶贫困户的手中,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融融的中秋节。贫困户门新安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我在产业扶贫政策的帮助下养起了猪和羊,日子也慢慢好了起来。”

【河南原创】周口市鹿邑县开展第六期“善行鹿邑·爱心家庭”关爱贫困户公益活动

关爱贫困户公益活动合影留念 摄影 时军

  9月9日下午,在蒋雨珊、李淑英的带领下,志愿者先后到赵村乡敬老院慰问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到邱集乡胡堂村慰问该村3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为每个贫困户送去爱心物资。

  鹿邑县战狼义务救援队队长张天豪表示:“为老乡们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我们将会以此次中秋慰问贫困户活动为契机,通过我们的实际行动,关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为帮助贫困户早日脱贫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他也希望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的社会爱心企业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