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见芬兰”创新主题日分论坛活动在河南郑州举行

2019-09-26 13:20:49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刘征宇

  郑州晚报讯 作为2019河南数字经济峰会暨河南智能产业生态建设国际交流会的分论坛之一,“豫见芬兰”创新主题日分论坛活动昨日在郑州举行。来自中芬两国能源、通信信息、制造、智慧交通、清洁技术等领域的300余名企业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中芬思想交流互动的盛会。

  来自中芬两国的业界代表围绕主题做了主旨演讲。芬欧汇川(中国)有限公司公共和政府事务经理胡蓉辉分享了“价值源自责任”的商业理念。宇通汽车网联信息总监胡晓专介绍了智能巴士在未来城市交通中的应用前景。芬兰奥林集团中国区总经理Ville Pekkola和河南万江集团董事长陈泽民共同讲述了被国家能源局列为中芬能源示范项目诞生和实施中的中芬情缘。中原云信总经理王浩学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大数据时代的信用价值。芬兰航空公司中国区政府事务总监刘利分享了芬兰航空作为传统航空公司践行的数字化之路。

  河南电信、河南信产投、诺基亚贝尔《关于政企行业应用的全业务战略合作协议》、奥林(Oilon)集团和万江新能源集团《关于周口地区地热能清洁取暖项目合作》,芬兰威克斯威(Vexve)公司和郑州热力总公司《关于引热入郑长输项目的合作协议》等一批中芬重点项目集中举行了签约仪式。(郑报全媒体记者 曹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