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讲党课:明初心 守初心

2019-09-30 09:50:44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部署,9月27日,新乡市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以《明初心,守初心,奋力谱写新时代原阳更加出彩的新篇章》为题向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郭力铭结合原阳实际,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标准是什么、如何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谱写新时代原阳更加出彩的新篇章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并就如何做到“讲政治、有信仰”,“顾大局、识大体”,“勇担当、重实干”,“严纪律、守规矩”,给党员干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既有事例,又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谱写新时代原阳更加出彩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理清了思路。

  郭力铭说,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党员干部要着眼大局抓谋划,自觉站位全局审视和推动工作,把准发展方向,赢得战略主动;要攻坚克难拓新局,发展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对标对表找差距,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事业发展,使一些工作进入全市甚至全省前列;防范风险守底线,时刻绷紧防范化解风险这根弦,下先手棋,打主动仗;要以“四个着力”、“四张牌”、“三个起来”、“三个结合”为指引,持续深化以原阳发展为重、以原阳事业为重、以原阳人民为重、以原阳声誉为重的思想观念,努力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合格党员和称职干部。

  原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林庆立主持专题党课。新乡市委巡回指导组成员、县四大班子领导、县级领导干部,各乡镇(办事处)党政正职、分管组织副书记,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负责同志、分管组织工作副职,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专题党课。(文 卞瑞峰  孙海洋 编辑 万庆丽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