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马跑友请注意:10月10日至12日可领装备

2019-10-08 10:39:26  来源:郑州晚报  责编:刘征宇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郑马跑友请注意:10月10日至12日可领装备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郑马跑友请注意:10月10日至12日可领装备

【要闻-文字列表】【河南在线-文字列表】【移动端-文字列表】郑马跑友请注意:10月10日至12日可领装备

今年的郑马,为跑友提供的参赛物资可谓丰富,参赛包里除了参赛T恤、号码布、芯片等必需品之外,还根据全程、半程和健康跑不同的特点,为跑友准备了相应物品。 郑马组委会供图

  “郑州银行杯”2019郑州国际马拉松赛倒计时5天!作为赛前最重要的环节,参赛物资的发放时间和地点已经确定,10月10日9:00,组委会将正式开放物资发放工作,参赛跑友可以于10月10日至12日前往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领取。

  去年的首届郑马凭借为跑友提供的良好参赛体验赢得了上佳口碑,今年的郑马也将以更严密的组织和更周到的服务来为跑友创造更好的比赛环境。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今年的郑马,为跑友提供的参赛物资可谓丰富,参赛包里除了参赛T恤、号码布、芯片等必需品之外,还根据全程、半程和健康跑不同的特点,为跑友准备了相应物品。从香肠、泡面等食物,到贴膏、活血消痛酊等应急医疗物品一应俱全,从参赛物资中跑友们就可以体会到郑马的满满诚意。

  各参赛组别跑友的具体物资

  马拉松选手:芯片、大号码布、小号码布、别针、盛衣包、盐丸、能量胶、官方手册、运动T恤、羚锐贴膏、羚锐活血消痛酊、久光退热贴、泡面、经典香肠、雨衣。

  半程选手:芯片、大号码布、小号码布、别针、盛衣包、官方手册、运动T恤、羚锐贴膏、羚锐活血消痛酊、久光退热贴、泡面、经典香肠、雨衣。

  健康跑/家庭跑选手:大号码布、别针、盛衣包、参赛指南、羚锐贴膏、羚锐活血消痛酊、运动T恤、久光退热贴、参赛证书、泡面、经典香肠。

  根据组委会的安排,发放物资的具体时间为10月10日、11日9:00~19:00;10月12日9:00~22:00。今年的郑马参赛总人数为26000人,比去年有所增加,考虑到12日将是外地跑友的领物高峰,组委会特别建议大家错峰前往,本地跑友尽量在10日和11日两天前往领取。另外,因为行程原因10月12日22:00无法抵达领物现场、当晚需要推迟领物的跑友,请提前与组委会联系,预约当晚领物时间。

  跑友可以乘坐地铁1号线到会展中心站,或者乘坐地铁5号线到中央商务区站,出站后按照指示牌步行即可抵达位于如意湖广场的领物现场。

  领物的具体流程为:选手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到现场验证身份证进场→打印凭条→携带身份证及凭条在相应窗口领取芯片及号码布(健康跑仅号码布)→在凭条上加盖领取章→芯片检查(健康跑无此项)→凭加盖章的领物凭条领取服装及其他物资→组委会收回领物凭条→完成。

  组委会特别提醒:为杜绝替跑、蹭跑等恶劣现象,谢绝代领,请跑友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前往领物;领物时,请跑友当场核对所领物资,确认无误后再离场,参赛物资一经确认移交后,不接受退换或者补充。组委会咨询电话:0371-63311730(郑报全媒体记者 郭韬略)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