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华南城2019秋季展销会现场成交额近六千万元

2019-10-23 11:49: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刘征宇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八百多家参展商,一万多平方米展览面积,来自河南省18个省辖市及周边省市的上万名商户……近日,郑州华南城·2019中部(秋季)建材五金家居展销会圆满落幕,上演了一场名副其实的建材五金家居一站式采购盛会。

  据了解,本届展会参展规模合计标展1262个,展会三天,共邀约组织了河南省18地市以及山东、山西、河北、安徽等邻近省市的近万家下游经销商到场交流采购。据不完全统计,展会现场总成交额5863.4万元,意向交易金额达2.0987亿元。

  经历三年六届的展销会,郑州华南城建材五金展销会已经成为行业品牌性展销会,成为行业一张名片,更在逐步接近“打造没有围墙市场”的目标。

  郑州华南城负责人表示,郑州华南城入驻郑州七年,从市场开业至今,已入驻商户2.1万余家,举办了大大小小数百场市场运营活动,全面带动市场繁荣发展,逐步构建了国内领先的“实体+网络+物流+金融”的新型商贸物流生态圈。

  新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郑州华南城连续多届举办中部具有高影响力、高凝聚力、高引导力的建材家居五金展销会,不仅为市场商家提供了展示和交流平台,也体现了华南城的责任担当和引领作用。(文 万庆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