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将建立晋级官人才库 百余名教练参加培训

2019-11-20 17:27:26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18日,由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承办的中国跆拳道协会大众跆拳道晋级考试官培训、复训认证班仪式在郑州市惠济区举行,来自全省跆拳道道馆、俱乐部的100余名教练员报名参加。中国跆拳道协会级位培训师陈一跃、河南省跆协负责人常有立出席了开班仪式。

  为加强河南省大众跆拳道运动的有效管理,规范省大众跆拳道级位的考核认证,杜绝网络假证的销售现象,建立科学的运动技术水平评价考核机制,统一大众跆拳道级位考官的评判标准,建立有序的大众跆拳道晋升考核流程,推动省大众跆拳道运动发展水平,提升跆拳道晋级考试活动业务水平,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开办相关活动,促进河南省跆拳道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负责人常有立希望借此培训进一步完善晋级体系和管理机制,统一评审标准,对跆拳道训练者级位晋升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审核,呼吁大家重视自身品德修养,提升岗位业务能力,共同肩负发展重担,塑造和提升跆拳道项目在社会应有的良好形象,以正能量教人育人。

  本次培训班聘请的讲师是中国跆拳道协会推荐的资深培训师。在为期4天的培训中,培训师以“规范职业行为、提升业务能力、服务基层学员”的要求,依据中国跆拳道协会制定的考核大纲,涵盖理论考试和实操考试两大内容,对9级晋升至1级的内容逐级进行讲解,让学员逐步熟悉项目评分标准,明确考核动作要点及评判难点,阐述“级位考核的规范性是段位审查严谨性的重要基础”的理念,以此提升学员们对级位晋升的认知标准。

  本次培训活动得到了河南省跆拳道总教练崔沉义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大众跆拳道赛事得到了社会各方越来越多的关注和支持,市场也越来越大,制度的组织与建设也越来越严格、规范。晋级官作为跆拳道的中坚力量,要站在政治高度看待问题,严格把关,不断完善并带动大众跆拳道蓬勃发展,为推动中国跆拳道项目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未来,河南省跆拳道协会将建立晋级官人才库,并纳入中国跆拳道协会的考试官数据库,在今后的省跆拳道协会负责组织的晋级考试中,将统一从数据库中以抽调的方式进行选择安排晋级官。此外,培训班明确了跆拳道培训师和晋级考官的工作职能,将对跆拳道项目的规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文 鲁浩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