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舞阳县物资总公司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

2019-11-22 14:01:15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石丽敏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报道:近日,河南省漯河市舞阳县物资总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研讨和学习成果汇报交流会。舞阳县委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德生,副组长胡逞豪,成员高瑾、陈晓慧到会指导。

  与会人员在会前自学的基础上,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十八讲等内容。随后,总公司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先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永葆初心、鼓舞斗志、与时俱进、履职担当;同时,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立足物资系统实际,以真挚的家国情怀、强烈的使命担当、坚韧的斗争精神,切实增强广大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李德生指出,研讨会紧扣主题、效果明显,有效推动了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他希望,舞阳县物资总公司全体人员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下功夫,促进理论武装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深学细照中补足精神之“钙”,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三是要坚持带着问题学,带着责任学,带着感情学,精准、高效、务实开展主题教育,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舞阳县物资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亚民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首先要求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永葆初心、鼓舞斗志、担当使命;其次要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带着感情学、带着问题学,学出真忠诚,学出真信仰,学出真情怀,学出真担当;第三要牢牢把握扎根群众这个支撑点,要以解决下岗困难职工的实际问题为目标,凝心聚力、真抓实干,真正做到让职工得实惠、同志们有奔头、工作有亮点、干出高质量的新境界,交出一份高水平的新答卷,树立物资系统党员干部新形象!(文 黄艳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