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民警宋伟峰荣获 “最美基层民警”称号

2019-11-23 18:01:51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责编:葛宁远

  国际在线河南频道消息:11月21日,三门峡市公安局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暨2019年度“最美基层民警”网络评选颁奖典礼。全市公安机关共10名基层民警获此殊荣。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民警宋伟峰获得“最美基层民警”荣誉。

【河南供稿】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民警宋伟峰荣获 “最美基层民警”称号

陕州区公安局民警宋伟峰荣获 “最美基层民警”称号 摄影 王思晴

  宋伟锋,2005年12月参加工作,2010年2月至今在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陕州路派出所担任社区民警,负责永昌路社区工作,期间曾获得“三门峡市公安局十佳社区民警”称号。

  宋伟锋管辖的永昌路社区占地6平方公里,是三门峡市陕州区政治、文化中心,辖区有19家内部单位,7所学校,15000余名在校师生,18个住宅小区,1家娱乐场所,5家金融单位,120家场所。为更好服务好辖区群众,他不断探索社区防范的新思路、新方法,充分运用自媒体与走访入户的传统工作方式相结合,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宋伟锋常说,一个人的能力有大小,但只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踏踏实实、勤勤恳恳,从点滴小事做起, 并持之以恒坚持做下去,一样会赢得群众的满意。社区作为社会的一个缩影,在治安管理上必然会遇到许多新情况、新问题,需要社区民警不断加强学习,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以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和勇于创新的精神,不断提高应对新情况、新问题的能力,不辱使命,为确保一方平安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一如既往,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愧对人民警察的使命,不愧对组织的培养。(文 侯林峰 张芸曦 王思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被授权人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国际在线”网站一切自有信息产品的版权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并出示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信息产品。

4、对谎称“国际在线”网站代理,销售“国际在线”网站自有信息产品或未经授权使用“国际在线“网站信息产品,侵犯本网站相关合法权益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委托律师,采取包括法律诉讼在内的必要措施,维护“国际在线”网站的合法权益。

5、本网其他来源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